头像@風不語

Q市霸图战队训练营传达室兼
看门大爷。
提供全年无休情书代递交服务,
费用面议。

每到节日传达室的快递都会
堆成金字塔。

△ps:给队长递情书不收钱。

© 看门大爷
Powered by LOFTER

韩乐良心本《Endless Beat》repo

由于不知道本子repo能不能打tag,先不打了,就圈一下前辈表个白好了w

派前辈( @偏头痛患者的日常 )的韩乐本,这个本真是等到我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终于有通贩了好感动!!!终于收到了也好感动!!看完了!看完了!只有两个字!!良心!!!!


我给你们看啊!!本体+番外!


只要十五块!真的只要十五块!派前辈文笔又萌又暖看得人一阵揪心一阵萌的!番外H简直欲罢不能!绝对超值!绝对良心!!!(扯喇叭

正经来说一下正文好了,题材是派前辈最擅长(?)的乐队paro,战队=乐队的设定接受了其实很萌,而且如果是VR小读者的话,还可以通过本子里对霸图以及百花的曲风描述猜测一下乐队原型是谁www(反正我猜了百花是Kagrra就算不是也不要拆穿我让我做做梦!!!

差不多是张佳乐半途加入霸图顶替作为临时vocal,一边和霸图成员磨合一边偷偷爱上队长的故事ww很多情节都在全职原文里能找到梗,看起来也不会有违和感。派前辈对人物的性格也抓得很准,比如:

张佳乐什么也没有说,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想扯着他的领口说你什么都不知道,却又觉得从外界来看,他说的话一点错都没有。他只能看着保安把人架走,若无其事地用颤抖的手把湿透的头发拢到脑后,示意队友们继续。

……_(:з」∠)_简直心塞。

当然整本本子的基调是非常温暖的,篇幅不多,却能让人慢慢接受了韩乐两人感情的发展,完全不会突兀www

总之,对于视霸图为最重要存在的韩队而言,张佳乐既是他最重视的队友,也是他所珍视的对象。

(乐哥则是浑身散发着暗恋气场的好汉子

番外Endless Heat看得我都硬了(x)霸图的汉子们啪啪啪起来就是带感!!互相为对方考虑什么的不要太萌!!心意相通有爱的H才好看啊!!!说着说着又想去复习了(byebye.gif

顺便派前辈我看到你的FT了!在国外也要加油学习!!请放心把女朋友三千前辈交给我吧!!保证等你回来看到一个完整健康幸福快乐的三千!!!(被揍




评论
热度 ( 10 )